英媒:切尔西决心留下克里斯滕森和阿兹皮利奎塔

英媒:切尔西决心留下克里斯滕森和阿兹皮利奎塔
2022年01月26日 00:35 国际足球综合

  直播吧1月26日讯 根据英国媒体《伦敦标准晚报》消息,切尔西决心留住克里斯滕森和阿兹皮利奎塔,以防止他们自由身离队。

  克里斯滕森和阿兹皮利奎塔的合同都将于今夏到期,两人已经可以和感兴趣的球队谈判,西甲球队巴萨希望能够签下这两位后防球员,克里斯滕森同时还吸引了拜仁的注意,但巴萨越来越有信心签下这位中后卫,他们也希望通过2+1的合同吸引阿兹皮利奎塔加盟,球员未能得到切尔西的长期合同是他仍未续约的主要原因。

  《伦敦标准晚报》消息,切尔西仍决心留下克里斯滕森和阿兹皮利奎塔,他们将继续与二人谈判,以避免他们夏窗自由身离队。除此之外,切尔西还在继续与吕迪格谈判,他吸引了包括皇马、拜仁和巴黎的关注。至于新援方面,图赫尔夏窗目标是孔德,但如果他失去了任何一位合同到期的球员,那么他还将再对中卫进行补强。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