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恩盛赞阿诺德:他改变了人们对边后卫的看法

基恩盛赞阿诺德:他改变了人们对边后卫的看法
2022年01月25日 11:31 新浪体育

  据《每日邮报》消息,前曼联队长称赞利物浦后卫阿诺德非常出色,并声称他已经改变了人们对边后卫的看法,让后卫在人们心里变得前所未有的重要。

  本赛季至今,阿诺德在英超打进2球,收获10次助攻,有望打破自己在2019/20赛季创下的单赛季一名后卫助攻13次的纪录。本月早些时候,阿诺德甚至创造了英超历史,成为第一名在三个不同赛季助攻都上双的后卫。

  在上周日利物浦3-1战胜水晶宫的比赛后,基恩盛赞阿诺德,表示是阿诺德让后卫成为现代足球中最重要的角色之一,基恩告诉天空体育:“他太棒了,多么优秀的球员。他创造的机会和助攻简直令人难以置信。他是一个聪明的球员,我们过去都只会对进攻球员感到兴奋,但在过去几年有了变化,我们会对一个边后卫感到兴奋了,边后卫现在是如此重要。”

  (小能)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