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16年来首次连续4场未进球 主帅对进攻不满

阿森纳16年来首次连续4场未进球 主帅对进攻不满
2022年01月24日 18:12 新浪体育

  在上周日进行的英超比赛中,阿森纳在主场被榜尾的伯恩利0比0逼平,阿森纳主教练阿尔特塔对球队在进攻三区的水准表示不满。

  包括这场比赛,阿森纳在各项赛事中已经4场比赛没有进球,这还是2005年12月以来第一次。

  阿森纳本场比赛有20次射门机会,5次射正球门,但未能进球。比赛最后阶段拉卡泽特错失了一次绝佳的空门机会,让球队最终未能获胜。

  阿尔特塔赛后不满:“我们进入比赛的节奏太慢,没有足够的决心和节奏去进攻。虽然尝试了不同的方式,但在进攻三区缺少水准。但你陷入困境,需要闪现更多的火花和创造力来追求胜利,但今天我们未能做到。”

  有消息称阿森纳要在1月份引进前锋,以取代在队内未来不明确的奥巴梅杨,其中佛罗伦萨的弗拉霍维奇成为传言的热门,但阿尔特塔在谈到相关问题时只是简单表示:“在目前的转会市场,情况非常复杂。”

  (伊万)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