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宿:孔蒂在给热刺和列为施压 再不买人他会走

名宿:孔蒂在给热刺和列为施压 再不买人他会走
2022年01月24日 10:26 新浪体育

  据《每日邮报》消息,雷德克纳普认为如果列维没有在转会市场给孔蒂买人,孔蒂可能会在不久的将来离开俱乐部。

  自去年11月加盟热刺以来,孔蒂在北伦敦发挥了重要作用,带领球队从可能拿到的30个英超里收获了21分,这使得热刺自2018/19赛季以来首次有机会进入前四,然而热刺还没有在这个转会窗口签下任何人,留给孔蒂加强阵容的时间已经不多了。

  雷德克纳普告诉天空体育:“孔蒂需要球员,他肯定和列维之间达成了协议,他们会引进他需要的球员。孔蒂在这个位置做得很好,在曼城、利物浦和切尔西之间有着巨大的差距,你可以很清楚看到这一点。”

  “热刺离前四很近,没有其他主教练能做到这个位置。但他需要支持。如果你不支持孔蒂,你看看他在国米的过往,我认为他会离开俱乐部,因为你不能许下承诺但是不履行。”

  (小能)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