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尔特塔:阿森纳没踢出节奏 对手主宰了整场比赛

阿尔特塔:阿森纳没踢出节奏 对手主宰了整场比赛
2022年01月24日 08:51 新浪体育

  阿森纳门将拉姆斯代尔赛后承认,枪手在0-0战平伯恩利比赛中太直接的战略正中伯恩利下怀。

  这一场平局,意味着枪手在1月结束的适合没有一场胜利,他们已经在足总杯中被诺丁汉森林淘汰并在卡拉宝半决赛中输给了利物浦。

  在赛后接受BBC采访时,拉姆斯代尔表示:“对我们来说这场比赛是沮丧的,因为我们将球放进了禁区,这对伯恩利来说正中下怀。我们没有创造出我们需要的质量。我们现在精疲力尽,队员们都打了很多时间,我不想找任何借口。但我们现在有时间重新集结。”

  与此同时,阿尔特塔表示他的球队在本场比赛中看起来没有踢出任何节奏,阿尔特塔说道:“我们开始的时候速度很慢,没有足够的节奏和意识去进攻,你需要创造力和灵感来赢得足球比赛,今天我们没有做到这一点。”

  “他们就是这么做的,他们想玩慢节奏的游比赛,他们主宰了比赛,你必须尊重这一点。”

  (小能)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