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人们控诉乔治娜:认识C罗后就不理我们了

亲人们控诉乔治娜:认识C罗后就不理我们了
2022年01月23日 10:31 新浪体育

  据《太阳报》消息,在网飞的最新纪录片《我是乔治娜》的预告中,乔治娜坚称她知道“一无所有和拥有一切的感觉”。并表示她永远不会忘记自己来自哪个家庭。

  但现在她的一些家人们都在指责乔治娜完全忽视了他们的存在。乔治娜的叔叔埃尔南德斯表示,在乔治娜父亲因贩毒阴谋而入狱后,是他抚养乔治娜长大,他对乔治娜不管不问的做法称之为“邪恶”。

  埃尔南德斯表示:“她可能觉得以我们为耻,并认为她比我妈好,因为我们没有她那种奢侈的生活。我从来没有向她要过什么,自从我发现她与C罗约会以来,她只打过一两次电话。”

  不仅是叔叔,乔治娜同父异母的姐姐帕特丽夏-罗德里格斯也表示:“当我儿子生日的时候,我问她是否能让C罗给我儿子一件签名球衣,她说不行,她不想打扰C罗,因为他正在度假。”

  (小能)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