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成真?荷兰国家队有意瓜迪奥拉接任

梦想成真?荷兰国家队有意瓜迪奥拉接任
2022年01月23日 10:30 新浪体育

  据《太阳报》消息,瓜迪奥拉在离开曼城时将有机会实现他成为国家队主教练的梦想——在荷兰。瓜迪奥拉毫不掩饰当他结束曼城主帅生涯后,他希望能执掌国家队的愿望。

  据悉,荷兰足协已经在制定计划以吸引瓜帅的加盟,尽管他们知道这至少还需要等待18个月。瓜迪奥拉与曼城的合同将在下赛季末到期,曼城希望延长他在阿提哈德球场的时间。

  尽管他有着执教国家队的愿望,但瓜帅也并没有暗示他要离开曼城。他最近还回绝了关于他是否有兴趣在未来成为英格兰主帅的问题。

  执教荷兰——也是瓜帅偶像克鲁伊夫的国家——肯定会对他非常有吸引力。范加尔目前已经是第三次执教荷兰了,这位前曼联主帅已经70岁了,并计划在卡塔尔世界杯后卸任。

  而瓜帅的兄弟兼经纪人佩雷也在最近与荷兰足球机构SEG联系在了一起。

  (小能)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