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热刺第三次相遇!图赫尔双杀对手仍不敢大意

切尔西热刺第三次相遇!图赫尔双杀对手仍不敢大意
2022年01月22日 21:56 新浪体育

  周日切尔西将在英超比赛中主场迎来劲敌热刺。同时这也是切尔西这个月第3次面对热刺,不过这个月之前的两场比赛都是切尔西轻松取胜。

  但是切尔西的主教练图赫尔却直言千万不能掉以轻心,尽管之前的英联杯半决赛,切尔西两回合以3:0的总分击败热刺晋级决赛。

  图赫尔表示:“短时间内多次交手很容易让对方摸清你的套路,虽然之前的成功应该给我们足够的信心,但是还是要端正态度面对对手。”

  为了让球员减轻疲劳,图赫尔本周给球员放了两天的假期。他表示两天是完全不够解决所有问题,但是足够球员恢复体能和调整心态,并且比赛结束之后也会继续放假。

  目前在英超切尔西落后榜首的曼城12分,夺冠的机会已经非常渺茫,但图赫尔表示不会放弃,“对我而言,永远不会评估比赛的重要性及优先程度,如何增加比赛的胜算才是重中之重。”

  (伊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