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尔特塔:我们很诚实 推迟比赛确实是因人手不足

阿尔特塔:我们很诚实 推迟比赛确实是因人手不足
2022年01月20日 13:39 新浪体育

  尽管阵容中只有一名球员缺阵,但阿森纳还是设法推迟了与托特纳姆热刺的北伦敦德比,理由是他们没有足够的球员,不过这引发了争议和批评。

  阿森纳主教练阿尔特塔澄清说,他们推迟比赛是有正当理由的,“我们100%缺少足够的球员,这是一个对大家都不利的情况。我们已经是有英超最年轻的球队,但我们仍然需要让青训营球员上场,我们想踢足球。”

  由于比赛推迟引发的争议,加上近年来的平庸战绩,似乎越来越多的人憎恨阿森纳,但阿尔特塔辩解说:“人们对阿森纳的尊重超过了对阿森纳的憎恨。我们做了正确的事情,并与英超联赛和英足总做出了决定。至少,我们非常诚实。”

  奥巴梅扬因心脏问题提前结束非洲杯征程,阿尔特塔透露:“他现在在伦敦,将接受一些检查,,因为我们不完全了解他为什么从加蓬国家队回来。我们有义务确保这位球员身体健康,状态良好。”

  (伊万)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