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队友:鲁尼现在当不了埃弗顿主帅 他还需要学习

前队友:鲁尼现在当不了埃弗顿主帅 他还需要学习
2022年01月20日 11:44 新浪体育

  埃弗顿在1-2输给诺维奇后解雇了贝尼特斯,邓肯-弗格森暂时作为临时主帅,他们现在正在寻找一个永久的主教练。前埃弗顿球星鲁尼在德比郡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他已经是埃弗顿主帅的热门人选之一,但西尔维斯特认为这对36岁的鲁尼来说还为时过早。

  西尔韦斯特告诉Slingo Casino:“鲁尼还没有为埃弗顿的工作做好准备,他需要更多的时间来学习进步成为一名教练。他应该给自己更多的时间,不过像这样的机会可能永远不会再来,所以这是值得考虑的。”

  “现在还为时尚早,尽管他在德比做得不错。但我的建议是,他现在应该继续学习,了解自己。他是一位非常年轻的教练,不久前还在踢球。如果他继续这样努力下去,这样的工作将来还会出现的,因为他在英超是大名鼎鼎的球员。”

  (小能)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