费迪南德:曼联的目标是进前四 但要小心热刺

费迪南德:曼联的目标是进前四 但要小心热刺
2022年01月20日 09:00 新浪体育

  英超本赛季前四名的争夺随着曼联与热刺、阿森纳和西汉姆联的竞争日益激烈。朗尼克的球队在周三晚上对阵布伦特福德的比赛中得到3分,以3-1的比分赢得比赛,以35分的成绩排名第七。枪手少赛一场拿下35分,热刺少赛两场拿下了36分。

  在战胜布伦特福德后,费迪南德和西德维尔谈到了本赛季进入前四的重要性。费迪南德告诉BT体育:“曼联现在需要结果,他们的目标是进前四。但由于孔蒂的强势反弹,热刺在这轮结束后依旧处于非常强势的位置。”

  今天凌晨,热刺在伤停补时阶段反败为胜,凭借着伯格维恩的两粒进球,他们在对阵莱斯特城的比赛中取得了一场鼓舞士气的胜利。

  西德维尔补充道:“前四名对曼联来说是绝对必要的,他们不可能从第二名跌到无缘欧冠。”

  但费迪南德认为这对曼联来说应该不是一个问题,因为他们周围的球队注定会丢分。他说道:“曼联是为了前四而来的,他们有很好的比赛,他们也必须从他们周围的球队那里拿分,

  在他们周围的球队中,有哪支是极度习惯于获胜的?除了曼城没有多少人。值得庆幸的是,在曼城和利物浦之后的小组中,没有人能反弹拿到5-10的胜利,而这种势头会一直持续到赛季结束。”

  (小能)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