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劳奇:孔蒂让热刺不再软弱 他带来了胜利的心态

克劳奇:孔蒂让热刺不再软弱 他带来了胜利的心态
2022年01月20日 08:58 新浪体育

  在今天凌晨刚刚结束的比赛中,热刺在1-2落后的情况下连进两球,以3-2战胜了莱斯特城,克劳奇认为这是孔蒂为热刺带来的一种胜利的心态,并表示在孔蒂的带领下,热刺不再软弱了。

  当伯格维恩伤停补时阶段攻入两球,拿下三分时,孔特即将遭遇他在英超联赛中的第一次失利。伯格维恩在第79分钟替补出场,并在补时第五分钟和第七分钟连进两球,帮助热刺逆转取胜。

  克劳奇对伯格维恩的表现印象深刻,并称赞了他打进的第三个进球,同时也称赞孔蒂改变了球员们的心态。

  克劳奇表示:“孔蒂带来了一种胜利的心态,热刺长期以来的表现就是他们在这区域的软弱和失败。这就是足球,比赛就这样结束了,而孔蒂还要以这样的方式保持他的不败纪录。哇,我很高兴能看到这些。”

  (小能)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孔蒂热刺克劳奇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