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门神7次扑救拯救球队 名宿:没他早就输3球了

曼联门神7次扑救拯救球队 名宿:没他早就输3球了
2022年01月20日 16:08 新浪体育

  曼联作客布伦特福德并以3:1击败对手,纸面上看曼联大比分获胜,压倒了对手,其实赢得十分艰难。

  据赛后统计,布伦特福德射门次数竟然比曼联多得多,也难怪曼联打得这么挣扎。虽然最后曼联进了3球,布伦特福德只进了1球,但这是因为布伦特福德把握机会的能力不如曼联。

  布伦特福德只取得了一个进球的最重要原因是曼联的无敌守门员德赫亚的功劳。如果不是德赫亚的积极扑救,那么比赛结束时应该是布伦特福德领先曼联3球。

  毕竟数据不会说假话,布伦特福德全场总共有18次射门,并且效率奇高,有8次命正球门,这两项数据都比曼联多,但是只进了一球。这些猛烈的进攻都被曼联门将德赫亚拒之门外。

  而本场比赛也不乏德赫亚的超神镜头,包括两度用脚挡出对方球员的射门,这位西班牙门神全场7次扑救,本赛季累计81次成功扑救,英超之最。

  让人更加惊叹的是,即使3球领先,德赫亚对之后丢失一球依然感到气愤,踢门柱发泄,足以证明他对自己的要求有多高。

  现场评述的曼联名宿费迪南德赛后赞扬道;“德赫亚就像铜墙铁壁,这一战再度交出顶级的表现,我们已经很多次坐在直播室表示,‘假若没有德赫亚的话,曼联早已落后2到3球了。’”赛后,德赫亚也获得了全场最佳的称号。

  (塞尔吉奥)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曼联英超朗尼克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