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宿:图赫尔现在看起来很糟糕 就像在巴黎后期

名宿:图赫尔现在看起来很糟糕 就像在巴黎后期
2022年01月20日 09:27 新浪体育

  据《太阳报》消息,阿森纳名宿佩蒂表示切尔西主帅图赫尔缺乏自信,并且现在经常会找很多球场外的借口,就像他在巴黎时那样。

  周二晚上,切尔西在对阵布莱顿的比赛中丢掉了1-0的领先优势,而布莱顿则奋力打击最终1-1打平。这一结果使得图赫尔在4场比赛中都没有取得胜利,而切尔西在上周六0-1输给曼城后,在冠军争夺里似乎毫无竞争力了。

  51岁的佩蒂认为,就如同在巴黎的最后一段时间一样,图赫尔的情况开始出现问题了。他说道:“现在切尔西球场上发生的一切,让我想起了图赫尔在巴黎执教的日子,那里的情况开始变得糟糕。麻烦开始于报纸,来自媒体和球迷的压力,俱乐部内部有影响力的球员一直在质疑他,这种情况持续了一周又一周。”

  “在新闻发布会上和比赛中坐在板凳上,你可以看到他的身体发生了变化。他没有那种冷静的态度。他变得咄咄逼人,还在俱乐部外寻找借口。卢卡库的事情就像火上浇油,突然就爆炸了。我不知道什么原因,图赫尔看起来非常紧张,不像当初在切尔西时那么信心满满了。”

  (小能)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