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文高层:拿不下马夏尔 在价格上没法和曼联谈

尤文高层:拿不下马夏尔 在价格上没法和曼联谈
2022年01月19日 11:04 新浪体育

  据《镜报》消息,曼联不愿意降低马夏尔的转会费用,这阻碍了尤文租借这位想要离开的前锋。马夏尔渴望在1月离开曼联,但他到目前为止还没有找到任何新的追求者,因为曼联要求俱乐部如果要租借他必须要支付他的全部工资直到赛季结束。

  在曼联本月早些时候拒绝了塞维利亚的报价后,尤文图斯成为了最新一支被拒绝的球队,他们已经就转会问题联系过马夏尔。

  尤文经理Maurizio Arrivabene透露:“在目前的情况下,这对我们来说不是一笔可行的交易。考虑到特定的数字,我们没有进一步的谈判,我们没法期待曼联有任何折扣。”

  在朗尼克声称马夏尔不愿意比赛,而马夏尔矢口否认之后,朗尼克告诉记者自己已经和马夏尔就此事谈过了,现在事情已经解决了。

  朗尼克说道:“周日我和他进行了交谈,也谈到了发生的事情以及我对整个情况的看法。事情现在已经解决了。他昨天和前天都没有训练。他今天可能会参加训练,训练结束后我会决定他是否能进比赛大名单。让我们看看会发生什么。”

  (小能)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