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洛普:即使是无症状感染者 回归后状态也不一样

克洛普:即使是无症状感染者 回归后状态也不一样
2022年01月14日 11:12 国际足球综合

  直播吧1月14日讯 在今天凌晨进行的一场英联杯半决赛中,利物浦主场0-0战平十人阿森纳。赛后,克洛普接受媒体采访时谈到了队内的新冠问题。

  在周末的足总杯比赛中,由于多名球员新冠检测呈阳性,他们派出了年轻球员和一线队球员的混合阵容,4-1战胜了对手。四天后,在一连串的“假阳性”结果之后,许多被短暂隔离的球员又回到了球队中——亨德森、米尔纳和若塔首发。

  阿利森自去年12月28日以来第一次出场,阿诺德在经过七天的隔离和两天的训练后也回归了球场。阿诺德的回归对克洛普来说适得其反——阿诺德是本场比赛中表现较为挣扎的球员之一,在面对10人阿森纳时,他未能创造机会,并且贡献了第三低的传球准确率。

  赛后在接受《天空体育》采访时,克洛普将利物浦的低迷表现归咎于新冠疫情:“这很奇怪。他们即使没有症状去进行隔离,当他们回来的时候,状态也完全不一样了。我觉得现在还解释不了这个问题,但我们也必须考虑这一点。”

  “若塔最近才回来,阿诺德则是三天前回归。我们当然有理由相信,经过了七天的隔离,我们的球员远离训练,这会对球员的表现产生影响,但在安菲尔德,这并不是一个借口。”

  本场比赛意外的是阿诺德首发出战,他刚刚恢复状态。内科-威廉姆斯替补登场,并发挥出色,在这场比赛中他几乎发挥出了最佳表现。威廉姆斯本场的表现出场顺位可以放在阿诺德之前首发,科纳特也可以代替马蒂普的位置。

  

新冠肺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