扎卡再拿红牌遭到枪手球迷怒喷:请你放过我们吧

扎卡再拿红牌遭到枪手球迷怒喷:请你放过我们吧
2022年01月14日 10:23 新浪体育

  在今天凌晨刚刚结束的联赛杯比赛中,阿森纳中场扎卡在对若塔犯规后被红牌罚下,阿森纳球迷再次在社交媒体上对他进行了猛烈抨击。

  在比赛上半场进行到一半时,若塔正在全力飞奔抢点,扎卡起脚拦截足球,一脚踢在若塔胸肋部,若塔当时就倒在了地上,随后裁判奥利弗挥舞着红牌示意扎卡离场。

  当扎卡进入更衣室时,阿森纳球迷已经在对他发泄愤怒了。

  一名阿森纳球迷在安菲尔德球场内拍下照片,并写道:“扎卡对阿森纳来说是一个彻底的负担,一种耻辱!”

  另一名推特用户写道:“让扎卡离开我的俱乐部,垃圾球员!阿尔特塔又一次搞砸了!”

  一名不满的枪手球迷补充道:“扎卡,我的天哪,赶紧走吧!还要来多少次啊!”

  另一个人补充道:“扎卡还要搞我们多少次?一次又一次的,简直疯了。”

  这已经是扎卡在阿森纳的职业生涯中第五次被红牌罚下了,自他2016/17赛季在阿森纳首秀以来,同期只有西班牙后卫拉莫斯比他被红牌罚下的次数更多。他最近一次被罚下,是在八月对阵曼城的比赛中,那场比赛阿森纳最终0-5惨败。

  (小能)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