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罗:没法接受曼联只能排第五第六 我来是要夺冠

C罗:没法接受曼联只能排第五第六 我来是要夺冠
2022年01月13日 09:28 新浪体育

  C罗近日接受了天空体育的采访,他在采访中表示,对于曼联来说,只是取得英超前三的目标是不能接受的,并警告说,俱乐部不是为了争夺第七名而存在的。

  当被问及曼联是否希望能在没有正确心态的情况下缩小与前四对手的差距时,C罗表示:“不可能,正确的心态才是关键。我不认为我们的心态比英超前三差。”

  “我认为要建立美好的事物,有时候你必须破坏一些东西。所以为什么不呢?新的一年,新的生活,我希望曼联能达到球迷们想要的水平,这是他们应得的。”

  “我能说的是,我们所有人都可以做得更好。曼联属于重要的球队,所以我们必须提升这一点。我不想在这里只是为了拿到第六或者第五。我来这里是为了冠军,为了竞争和胜利。我们有竞争的能力,但我们还没有达到最好的水平。我们还有很长的路要走。我相信如果我们改变我们的想法,我们能成大事。”

  (小能)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