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罗:索帅离队我很伤心 朗尼克需要更多时间

C罗:索帅离队我很伤心 朗尼克需要更多时间
2022年01月13日 08:53 新浪体育

  近日,C罗接受了ESPN巴西频道的采访。

  在谈到曼联和朗尼克时,C罗表示:“我们知道自己没有踢出最好的足球,我们本应表现更好。但我们有很多比赛可以用来提高。在某些方面,朗尼克上任后我们表现得更好了,但他需要时间。要改变球员的心态和战术体系并不容易。他改变了很多东西,他需要更多的时间来在球员中实施他的想法。我想他会做得很好。”

  谈到索尔斯克亚的离去,C罗表示:“当一个教练离开时,你总是很悲伤。我告诉他,之前你和我曾一起踢球,现在你成为了我的教练。他是一个很棒的人。他离开时我们都很难过,但这是生活的一部分。”

  “当事情没有按照俱乐部和球迷想要的方式发展时,俱乐部必须改变一些东西。我很失望,但同时我也理解俱乐部的决定。生活还要继续。”

  “我们知道,要把新教练的想法实施到球场上需要一段时间。我们用卡里克换了奥莱,现在又换了新教练。当你做这么多改变时,会很困难,但我仍然相信我们有能力踢出一个好的赛季。”

  (伊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曼联英超C罗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