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洛普:利物浦对疫情感到冷静 只有1个新冠真阳性

克洛普:利物浦对疫情感到冷静 只有1个新冠真阳性
2022年01月10日 07:36 国际足球综合

  直播吧1月10日讯 利物浦在足总杯第三轮4-1击败什鲁斯伯里,克洛普赛前获准现场指挥比赛,赛后,这位利物浦主帅接受了媒体采访。

  “我们周五才恢复训练,我们最后决定使用这套阵容,小伙子们都非常拼。当你率先丢球时,一切都可能发生,但我很喜欢小伙子们的回应方式。我们的首发阵容中有5名优秀的年轻人,他们都很优秀,我们上半场踢得安全球太多了,我们知道自己能在下半场踢得更好。”

  “凯德-戈登是个天才,他很棒,最大的优势就是射门。他在那个位置非常冷静。至于队内疫情,我们只有一个确诊的阳性,那是阿诺德。”

  谈及替补出场的南野拓实和菲尔米诺,克洛普继续说道:“我很喜欢南野拓实替补出场后的表现,我们非常需要他。南野拓实伤愈后只进行了两次训练,这场比赛也是他恢复的一部分。菲尔米诺实际上昨天才恢复训练。”

  “至于蒂亚戈,他并不会伤缺至赛季结束,绝对不会。”

  

新冠肺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