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戴克不服气曼城排榜首:他们只是运气好而已

范戴克不服气曼城排榜首:他们只是运气好而已
2022年01月09日 09:14 新浪体育

  据《镜报》消息,目前瓜迪奥拉带领曼城以10分的优势领跑英超,而范戴克的利物浦和切尔西在最近都表现不佳。

  克洛普的球队本赛季一直受到伤病和新冠肺炎疫情的困扰,切尔西主教练图赫尔也抱怨说,由于新冠肺炎疫情,他们失去了很多球员,但又不得不参加比赛。

  虽然现在曼城现在也经历着新冠的困扰,但范戴克认为曼城依然是足够幸运的。范戴克说道:“曼城在12月的表现尤其出色。他们几乎没有受伤,新冠病例也很少,这非常有帮助。”

  “一个小例子是,我、法比尼奥和蒂亚戈同时被检测出新冠病毒阳性,这三名球员对球队很重要。像利物浦这样的大俱乐部仍然拥有高质量的球员,但球队的节奏和活力会在这样的时刻发生变化。还有很多比赛要踢,但在这个阶段你也需要一点运气。”

  (小能)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新冠肺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