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物浦因非洲杯失去最重要进攻组合 教练:不担心

利物浦因非洲杯失去最重要进攻组合 教练:不担心
2022年01月04日 18:44 新浪体育

  萨拉赫、马内和凯塔将参加非洲杯,不过利物浦助理教练林德斯相信,其他利物浦球员能站出来发挥作用。

  林德斯表示,利物浦并不担心萨拉赫、马内和凯塔的缺阵。在进国家队之前,这三人都参加了上周日2-2战平切尔西的比赛。

  马内和萨拉赫在斯坦福桥进了球,让利物浦以两球领先,而凯塔是在下半场切尔西扳平比分后上场的。

  萨拉赫和马内是球队最重要的进攻组合。本赛季球队29场比赛,他们都出场26次,是出场最多的一对,在他们身后是出场25次的亨德森。这两位球员也打入了球队大半的进球。

  但利物浦接下去将无法用这两名球员,也不能用凯塔,时间可能持续到2月初,当然这一切都取决于球队在非洲杯上能走多远。

  但助理教练林德斯表示:“你可以做计划,但你永远不可能做到应对一切变化。当然,这并不令人担心,因为我们的球员有信心,而且一些球员也回归了。一些球员也可以更多加入进攻。”

  (伊万)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