亨德森炮轰英超忽视新冠:他们不在乎球员的死活

亨德森炮轰英超忽视新冠:他们不在乎球员的死活
2021年12月23日 11:38 新浪体育

  此前克洛普和图赫尔都指责了英足总和英超无视风险,让球员们继续不停比赛的要求。亨德森日前在接受BBC体育采访时也表示,英超紧张的赛程对球员的健康造成了危害,与此同时他担心英超压根不会回应他的这种担忧。

  亨德森说道:“人们只有亲眼看到才会意识到比赛有多激烈。足球对我们来说就是一切,我们希望每次踏上球场都能表现出最高水平。”

  “不幸的是,在这个时期很难做到这一点。这种情况已经持续了几年,非常困难,但除此之外,你还会感染新冠病毒,情况会变得更困难、更糟。我担心没有人真正重视球员福利,没有人足够重视这一点,尤其是在新冠肆虐的这段时间。”

  亨德森继续强调道:“我们将尝试在幕后进行对话,并试图对未来产生一些影响。目前,我觉得球员没有得到应有的尊重,因为有人能够独立地代表他们说话,而且有权利发言,这实际上对我们是不利的。”

  “我们球员无法与他们进行真正的沟通,这确实是个大问题。我不是说他们得按照球员的想法做决定,但他们确实需要成为对话的一部分,因为归根结底,我们才是真正比赛的人。”

  (小能)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亨德森新冠肺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