亨利谈不败赛季:我们都是讨厌失败的疯子和领袖

亨利谈不败赛季:我们都是讨厌失败的疯子和领袖
2021年12月10日 15:30 国际足球综合

  直播吧12月10日讯 此前在接受GQ采访时,阿森纳传奇射手亨利谈到了2003-04赛季的不败。对此,亨利表示,在那支球队当中,每个人都是领袖,大家讨厌失败。

  亨利这样谈道:“我们都是讨厌失败的疯子,我们都是领袖,我们讨厌失败。很明显,有时候我们会经历糟糕的事情,有时候我们也曾失去控制,但我们都是领袖,我们一直在互相挑战,我们很特别。”

  “很明显我们有像维埃拉这样的中场,还有博格坎普、索尔-坎贝尔、永贝里等等,我不会说出整支球队所有人的名字,因为我很容易就能做到这一点。我们都是疯子,在努力找到完美,我们在一个赛季的时间里做到了。”

  “很多球队都接近这一点,我希望这样的事情会再次发生,就像我一直说的,我对此没有问题,但我们是现代足球时代第一个做到这一点的球队。是的,想要在英超联赛保持不败,我不得不说这很艰难,因为每场比赛都是一场战斗。”

  “在那些比赛中,没有任何试探,我们进行了正确的战斗。我必须再次感谢主教练温格,因为我想当我们确定成为冠军的时候,还有四五场比赛要踢,你仍然必须投入到那些比赛中,他说让我们继续努力,这将会书写历史。”

  “最后的四到五场比赛是我们踢过的最糟糕的比赛,因为有些时候我们会有一些动作。但是在一些比赛中,让我们继续留在竞争中的原因是,我们在中场休息的时候一直都在争论,我们在互相叫醒对方。”

  “在那些比赛中,我们需要的就是稍微切换一下自己的模式。但是在当时,这是我们没有意识到的事情,不过温格意识到了,这就是为什么他是主教练的原因,他能够看到未来。”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