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宿:奥巴梅扬不是阿森纳的领袖 反而是个麻烦

名宿:奥巴梅扬不是阿森纳的领袖 反而是个麻烦
2021年12月09日 08:57 新浪体育
奥巴梅扬奥巴梅扬

  据《每日邮报》消息,近日红军名宿约翰-巴恩斯在采访中表示,奥巴梅杨不是能领导阿森纳之人,反而对俱乐部来说是个麻烦,巴恩斯还坚信奥巴梅扬很快就会离开阿森纳。

  奥巴梅扬本赛季只打进了4个英超进球,而且有传言他与阿尔特塔不合,巴恩斯认为枪手应该在冬窗好好利用他和拉卡泽特。

  巴恩斯说道:“阿森纳应该寻找拉卡泽特和奥巴梅扬的替代者。拉卡泽特要走的传闻已经有一段时间了,所以他很可能会离开。但奥巴梅杨在阿森纳拿的大合同是否还能在其他地方拿到,没有人能知道。”

  巴恩斯还表示奥巴梅杨没有在球队发挥领导作用,他说道:“奥巴梅扬是个麻烦。当你拥有一支年轻的球队时,你会希望队内的老球员能成为领导他们的人,但奥巴梅杨作为队长很显然没有展现出这些品质。”

  (小能)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