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拉格:可以看到阿森纳的努力 但水平不够争冠

卡拉格:可以看到阿森纳的努力 但水平不够争冠
2021年12月07日 15:33 国际足球综合

  直播吧12月7日讯 在此前进行的一场英超联赛中,阿森纳1-2不敌埃弗顿。赛后,利物浦名宿卡拉格点评了枪手的表现。卡拉格表示,这支阿森纳并没有处于可以挑战冠军的水平。

  卡拉格这样谈道:“我有很多时间去了解阿尔特塔赛后所说的话,了解他如何谈论阿森纳的表现。他们在老特拉福德球场和古迪逊公园球场的表现,我不会说我感到失望,因为我不是阿森纳的球迷,但我喜欢我在阿尔特塔和阿森纳身上看到的一切。”

  “我可以支持年轻球员,我可以看到他们球队的组织和他们的努力,但很明显,他们并没有处于可以挑战冠军的水平。我认为他们在老特拉福德球场缺少一点锋芒,但你几乎可以理解这一点,客场对阵曼联是一场艰苦的比赛。”

  “然而,在对阵埃弗顿时,他们输掉比赛只是因为精神方面的原因。埃弗顿并不是真正的顶级水平的球队,他们只是凭借激情和观众赢下了比赛。这对阿森纳和阿尔特塔而言是糟糕的,因为他们在努力前进,但他们输球的方式是一个令人担忧的信号。”

  “他们可以赢下下一个主场比赛,仍然可以向前四发起挑战,但就他们想要的长期目标而言,输给埃弗顿是一场糟糕的比赛,特别是考虑到他们输球的方式。”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