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洛特:很多人不看好弗雷德 他一直在为球队而战

达洛特:很多人不看好弗雷德 他一直在为球队而战
2021年12月06日 12:55 国际足球综合

  直播吧12月6日讯 曼联在本轮英超联赛中凭借弗雷德的进球1-0战胜水晶宫。据曼彻斯特晚报报道,曼联边后卫达洛特在赛后表示,打入曼联在朗尼克时代第一个进球的弗雷德承受着很大压力,但在压力下奉献了精彩表现。

  该报道称,弗雷德被认为是朗尼克高压中场设置的一部分,这位巴西中场也打进了本场比赛的唯一进球,帮助球队赢得了三分。比赛结束后,达洛特称赞了弗雷德对球队的贡献。

  达洛特在接受曼联俱乐部电视台采访时表示:“他(弗雷德)不被看好,每个人都可以批评他,但他保持头脑清醒,他来到场上,每场比赛他都倾尽全力——这就是这家俱乐部的意义所在。即使你丢掉一次球权,即使你错失了一次射门,你总是会继续尝试下一次,你总是会为球队而战。这就是我们想要的。这样的球员才是我们想要的。”

  弗雷德的进球让新帅朗尼克取得了一个完美的开局,但达洛特在赛后淡化了朗尼克执教以来发生的变化。

  达洛特补充说:“两三天内很难改变任何事情。我的意思是我们在参加比赛时也必须有自我动力,为俱乐部而战,为球迷而战。最近两三场比赛我们取得了不错的成绩,所以我们想保持势头。球迷们做了很多,尤其是最近两场主场比赛。我们想继续前进,我们想继续获胜,希望能保持零失球。”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