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里克:希望多花一些时间陪家人 仍然会支持曼联

卡里克:希望多花一些时间陪家人 仍然会支持曼联
2021年12月03日 14:21 国际足球综合

  直播吧12月3日讯 在今天凌晨曼联战胜阿森纳的比赛后,临时主帅卡里克在接受曼联官网、亚马逊采访以及新闻发布会上谈到了自己离队的情况以及对本场比赛的看法。

  离开的决定

  这并不是一个容易的决定,了解我的人都知道我深爱着曼联。在这里时你必须全身心投入,我的生活都在这里。我曾经向家里人承诺说退役后会花时间在家里,但这并没有发生因为我出现在教练席上了。这并不容易,但我不会去其他任何地方。我仍然会支持着队员们。我的儿子迫切地想去客场,支持队员们。我已经告诉队员们我正这样做,我将一直支持他们。但是,对我和我的家人来说,这是正确的事情。

  C罗

  我只是看到他如何比赛,他的心态、态度和实力。他进了这么多球,这非常不可思议。这周他表现得非常好,特别是对我来说,我要求他做的事情,以及他在球员身边的工作方式。他的表现绝对是一流的。因此,他今晚再次进球并不奇怪,这是一个完美的结局。

  阿森纳的第一球

  如果这是决定比赛胜负的一球,那么在这里的对话就不一样,现在看来这球的意义就没有那么大,但这很奇怪。我从未见过门将受伤倒地时球还进了,而且还作数了。可能这比较复杂但我不知道。最终我们赢得了比赛,这没有成为一个问题。

  和B费的拥抱

  B费还在抱怨我上周没有让他上场!我知道他很不高兴,但他上场后改变了我们的比赛,为我们带来了变化。对阵切尔西时他上场为我们改变了比赛。我知道我担任主帅的时间很短,但我总是能理解球员的想法。我已经和球员们紧密合作了很久。我们对彼此都非常尊重。我几乎是他们中的一员,我们在一起,有好的时候,也有更艰难的时候。我想这就是生活,这就是足球。我希望今晚对球员们来说是一个重要的结果,给他们带来信念。希望今晚能给他们带来转机,他们能在比赛中取得好成绩。

  今晚的感觉很不一样

  希望这是一场巨大的胜利。过去一周的两场比赛中,和比利亚雷亚尔的比赛很重要,赢得欧冠小组赛很重要。对阵切尔西是一个考验,队员们必须展示某种精神。但今晚是不同的,有一种真正的团结。球迷们从一开始就很了不起,队员们也感受到了这一点,这驱使他们前进。这是我们这么久以来对这里的喜爱。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