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尼克:曼联的邀请无法拒绝 我曾尝试挽留卡里克

朗尼克:曼联的邀请无法拒绝 我曾尝试挽留卡里克
2021年12月03日 18:57 新浪体育

  朗尼克在拿到工作签证之后,在曼联召开了新闻发布会。

  在谈到为何与曼联签约时,朗尼克说:“曼联的邀请无法拒绝。切尔西曾给我提供了4个月的临时主帅的工作,但我拒绝了。在曼联我有将近半年的临时主帅,还有2年球队顾问的合同,这样的合同我很难拒绝。”

  在谈到曼联最需要改进的问题时,朗尼克说:“就像昨天的比赛,我们丟了2个球,我们的丢球实在太多的,差不多平均每场比赛丢2球,这是不可接受的。我们必须要加强我们的防守。我希望在6个月的时间内加强球队的防守。”

  在谈到卡里克离任时,朗尼克说:“在2天前,我就知道卡里克要离任了。我曾试图说服他留下来,但没有成功,他是一个很有能力的人,我祝他未来好运。”

  外界传闻,如果朗尼克能力带来哈兰德,那么他会有1000万英镑的分成。对此,朗尼克予以了否定:“签哈兰德1000万,签姆巴佩1000万,签莱万1000万,签基米希1000万,这些都是谣言,没有任何的意义,在我的合同当中没有这样的条款。哈兰德当然是一名非常出色的球员,但我们的进攻球员也不差,没必须谈这个。”

  (Cinderella)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