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瓦尔多:C罗仍是关键球员 朗尼克要让球员前压

里瓦尔多:C罗仍是关键球员 朗尼克要让球员前压
2021年12月03日 14:36 国际足球综合

  直播吧12月3日讯 巴西名宿里瓦尔多接受《镜报》采访,他认为曼联中场弗雷德的风格将使他成为新帅朗尼克的理想球员。

  里瓦尔多:“曼联被批评不能给对手压力,但弗雷德总是给对手施加压力。这是所有曼联球员都应该具备的心态。朗尼克的任务是让球员集体更向前压,这能让曼联更接近成功。朗尼克的任务将是改变球队的比赛方式,因为他们一直被批评场面过于被动。本赛季,他们还有时间恢复,至少争取一个奖杯,他们必须增强信心,新教练的到来总会给团队带来新的动力。主教练不能解决所有的问题,因为上场的是球员。但是新的想法和方法总是会给球员带来动力。”

  “C罗总是想上场,卡里克决定让他在对阵切尔西的比赛中坐在替补席上,这是主教练希望球队在比赛中采取的策略。我认为克里斯蒂亚诺永远不会要求坐在板凳上。他的训练和保持健康的方式让自己每个赛季都能踢很多比赛,尽管他已经36岁了,但他仍然是曼联的关键球员。我希望他能在赛季结束前的大部分比赛中首发。”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