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内维尔:弗格森说一生只需6个朋友 92班是兄弟

小内维尔:弗格森说一生只需6个朋友 92班是兄弟
2021年12月02日 13:04 国际足球综合

  直播吧12月2日讯 在接受媒体采访时,现美职联迈阿密国际主帅、前曼联球星菲尔-内维尔谈到了关于朋友的话题,他表示,他没有很多朋友,但是和92班成员就像是兄弟一样。

  菲尔-内维尔说道:“我没有很多的朋友,我也不想要很多朋友,弗格森爵士曾告诉我们,你一生中只需要6个朋友,那些将会为你抬棺材的人。他不喜欢我们周围的随行人员,因此他才会说,你的身边只需要有6个朋友,他们就是要和送你进坟墓的人。”

  “所以我从来都不是一个有很多朋友的人,我可能有两到三个真正的朋友,他们是真正的朋友,除此之外,我把其他人都放到一边,我真的不喜欢那么多人。显然,尼基-巴特、斯科尔斯、加里-内维尔、贝克汉姆和吉格斯都是我的好朋友,他们几乎就和我的兄弟一样。”

  “我现在并不总是能见到他们,显然我们拥有聊天群之类的东西,但各自都在继续各自的生活了。除此之外,我来迈阿密后几乎没交过朋友,我不是那种人,我在这里可能只有1个朋友,昨天刚和他打过高尔夫球。”

  “我的祖父不喜欢有太多人,他只希望他的家人在他身边,然后我妈妈也差不多是这样的,我们过去经常去度假,有我,还有我的兄弟姐妹。你知道的,就像你的孩子出去和其他孩子一起玩的时候一样,当我带着我的孩子出去度假时,我们经常去巴巴多斯,孩子们喜欢出去到处玩,我常常把他们拖回家。”

  “我有一种不要和那些孩子混在一起,我们这里有我们自己的小圈子,不想其他人渗透进来的感觉。不过我妻子和我的生活方式不一样,这是一场持续不断的对抗,我必须适应和灵活应对她的生活方式,因为她是一个在开放式环境中长大的人。所以当伊莎贝拉想带一个朋友回来时,我的妻子朱莉会让她多带两个朋友回来,而我只让她带一个朋友回来,我们之间就需要沟通。”

  “但我的儿子和我一样,他讨厌任何来我家的人,在他18岁的时候,我问他18岁想要什么时,他说他不想要派对,只想和加里叔叔一起出去。因此我哥哥在他18岁的时候带他出去喝了第一杯酒,这就是他想要做的事,和他的叔叔出去喝人生的第一杯啤酒或者葡萄酒。”

  “加里的目标就是带他出去喝第一杯酒,因为他只有2个女儿,我想他会收到朱莉别把她的小儿子喝醉的短信。但我和加里每个月一般也只会发一次短信,会冷淡的问他怎么样,然后得到很好的回复。”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