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科尔斯日常开喷:曼联球员都不行 教练更不行

斯科尔斯日常开喷:曼联球员都不行 教练更不行
2021年11月30日 13:06 新浪体育

  据《每日邮报》消息,斯科尔斯日前再度开喷,质疑曼联球员是否足够优秀,是否有能力在球队踢球。

  斯科尔斯在周日的比赛中看着曼联从切尔西手上拿到了一分,在与欧文和霍德尔讨论起这场比赛时,斯卡尔斯表示曼联处处都是问题。

  欧文表示曼联需要让他们最好的球员上场并且充分利用中场,斯科尔斯毫不留情地回应道:“这仅仅是因为他们不够好吗?因为他们训练的不够好吗?今天的这三个中场球员,你在踢中场的时候,你会让他们为你们的球队效力吗?”

  斯科尔斯补充道:“我认为他们还不够好。他们完全不能和切尔西、曼城和利物浦针锋相对。当他们试图这样做的时候,他们确实在对利物浦的比赛时这样做了,结果就是被人完全压着打。”

  当欧文问到究竟要做些什么才能回到“老曼联”时,斯科尔斯耸了耸肩表示:“他们需要一个好的教练和更好的球员。”

  (小能)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斯科尔斯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