吵起来了!基恩卡拉格就C罗该不该替补发生争执

吵起来了!基恩卡拉格就C罗该不该替补发生争执
2021年11月29日 09:11 新浪体育
名宿辩论名宿辩论

  据《每日邮报》消息,在曼联客场1-1战平切尔西后,罗伊-基恩和卡拉格就C罗的问题在《天空体育》的节目上发生争执。

  这场比赛是卡里克执教曼联的第一场英超比赛,而他决定在比赛中让C罗替补,这让曼联名宿基恩对此非常惊讶,与此同时他还对卡拉格非常生气,因为卡拉格认为C罗在防守上不够努力,就应该替补。

  基恩表示:“C罗已经有五六年不逼抢了,他不会解决曼联的问题,但你也不能让C罗回到曼联坐板凳。”

  卡拉格表示:“曼联签他,就是怕他去曼城,他们本身就没有签C罗的计划。”

  随后基恩表示:“C罗回曼联后的数据很好啊!”

  对此卡拉格发表了一篇评论,表示:“在进球方面来说确实如此。”这着实激怒了基恩,基恩生气地说:“比赛里不谈进球谈什么?你说萨拉赫表现好,不也是在说进球吗?这就是看进球数据啊!”

  (小能)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