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输球怪梅西不反抢?西媒:锋线3人无球时如灾难

巴黎输球怪梅西不反抢?西媒:锋线3人无球时如灾难
2021年11月25日 15:17 新浪体育

  在欧冠小组赛中,巴黎客场1比2输给了曼城,西班牙《马卡报》赛后指出,巴黎前场3人不反抢是球队输球的关键。

  《马卡报》的评论指出:一加一不一定是二,而二加一也未必是三。姆巴佩和内马尔加上梅西并不是成功的代名词,并不意味着冠军的保证。大家在曼彻斯特看到了这一点,在法甲的每场比赛中也是如此,与其他球队的差距让波切蒂诺的球队可以展示他们的水准,但不是他们作为球队整体的实力。

  这就是足球的意义所在:要成为一个出色的团队。欧冠通常是由整体表现更好的球队获得。一名球员,3名球星,可以为你赢得一两场比赛,但在一个要与欧洲最好的球队相遇的赛事中,这是非常困难的。

  曼城给过巴黎机会,就像首回合比赛那样,但最终巴黎被逆转。巴黎前场3位球员在无球时的表现是灾难性的。

  巴黎不能很好地防守,在一支拥有顶级技术的球队面前,也无法统治地位。巴黎做不到,是因为他们在前场压迫时少了三名球员,而在本方半场防守时,又处于人数上的劣势。

  在曼城的球场,波切蒂诺的球队追逐着阴影,这是因为内马尔、姆巴佩和梅西一次都没进行反抢。

  巴黎不像是一支球队,他不想成为足球的主人,没有统一的意识,在具体的比赛,在场上没有凝聚力。

  波切蒂诺部署了三名防守型中场,因为他知道必须弥补锋线球员不反抢的缺陷。波切蒂诺甚至不惜冒着在出球以及控球时失去水准的风险,其结果是,在这支队伍中,似乎每个人都各行其是,团队精神的欠缺格外明显。

  (伊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欧冠巴黎内马尔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