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帅离别感言:为曼联付出了一切 是时候离开了

索帅离别感言:为曼联付出了一切 是时候离开了
2021年11月22日 08:06 新浪体育

  索尔斯克亚被解雇后在接受曼联官网采访时表达了对曼联的感谢,表示很荣幸自己能执教曼联。

  索尔斯克亚对曼联官网说:“首先,我想感谢董事会和老板给我这个机会,因为不是每个人都能有这个机会。我很荣幸能被信任带领俱乐部前进,我真希望球队在我离开的时候能比我刚来时的状态要好。”

  “在这里的第一分钟到最后一分钟我都非常享受。我感谢所有的球员,他们都是顶尖的球员。有些人还在,有些人走了,但他们所有人都如此令人愉快。”

  “我想每个人都知道我为俱乐部付出了一切。这个俱乐部对我来说就是一切。我交到了很好的朋友,和一些很好的朋友重新有了联系,新来的员工和我成为了很好的朋友。当我在这里的时候,其他的工作人员也在这里,我们是好朋友,我们之间有联系,这就是在这样的俱乐部的意义。”

  “球迷,他们太棒了。从第一天到现在的最后一天。球迷们一直是最棒的,我们有一天肯定会再见面的。”

  (小能)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曼联索帅英超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