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维尔:索帅需要时间 曼联又不是没0-5输过

内维尔:索帅需要时间 曼联又不是没0-5输过
2021年10月27日 16:05 新浪体育

  据《太阳报》消息,曼联名宿菲尔-内维尔日前力挺他的前队友索尔斯克亚继续留任,尽管对利物浦的惨败使得外界对他产生了猛烈抨击。

  在菲尔-内维尔看来,社交媒体影响了让索帅下课的呼声,他告诉《太阳报》:“我曾经效力过0 - 5输掉比赛的曼联。这是足球界常有的事。我觉得现在这种哗众取宠的做法已经失控了。

  “曼联在一场足球赛中以5比0输给了利物浦。是的,这场失利伤害了球迷。这可能是一个真正令人厌恶的打击,每个人都在支持曼联,或参与其中,这就好像曼联在历史上从来没有0-5输过一样。”

  “我们生活在这样一个时代,觉得让别人随便被解雇是很正常的事,我觉得这不可思议。就是你走进一家商店,你也不能随便就对人说‘我希望你被解雇’,你会被人报警的。”

  (小能)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曼联内维尔索帅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