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罗:不担心外界的批评 差生都不会喜欢最好的学生

C罗:不担心外界的批评 差生都不会喜欢最好的学生
2021年10月24日 18:55 够力足球

  C罗回击了那些批评他在曼联的工作效率的人,称他不担心那些不想看到他继续赢得奖杯的人。

  尽管他在曼联的进球依然源源不断。但C罗因为在防守端不够努力而成为众矢之的。

  但葡萄牙球星回击了那些批评他的人,他指出自己的年龄和过去的成功,说他知道自己在做什么。

  他说道:“我知道球队在防守上什么时候需要我的帮助,但我在俱乐部的角色是赢球,帮助球队赢球并进球——防守是我工作的一部分。”

  “有些人不想看到这一点,是因为他们不喜欢我,但说实话,我36岁了,我什么都赢过,所以我还要担心那些说我坏话的人吗?”

  “我晚上睡得很好。我带着良知上床睡觉。继续这么做下去,因为我仍然会闭上嘴巴,继续赢得胜利。”

  “批评是足球的一部分。我不担心这个。说实话,我觉得这是件好事。如果他们担心我或者谈论我,那是因为他们知道我在足球中的潜力和价值。”

  “这很好。我给你举个例子:如果你在学校里,你是最好的学生,你问最差的学生是否喜欢最好的,他们会说他们不喜欢他。”

  “我想最重要的是我仍然很开心,很享受足球。我在职业生涯中赢了多少并不重要。我赢得了一切,但我仍然有动力。”

  “即使在我这个年龄,我的人生已经进入了一个新的篇章,这就是我在这里的原因——努力去赢得胜利,我认为曼联需要达到这个水平,并考虑去赢得重大的冠军,所以我在这里帮助他们。”

  C罗最近在曼联战胜亚特兰大的欧冠比赛中攻入制胜一球,红魔在这场比赛中让二追三。

  C罗本赛季已为曼联出场8次,打进了6球,其中3个进球是在欧冠比赛中打进的。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