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该学切尔西果断换帅 兰帕德都下课了索帅多啥

曼联该学切尔西果断换帅 兰帕德都下课了索帅多啥
2021年10月19日 09:00 新浪体育

  太阳报记者 Dave Kidd 发文称,曼联可以效仿切尔西,解雇俱乐部传奇人物。他写到,尽管解雇索尔斯克亚并不能保证曼联本赛季就能拿到欧冠冠军,但是球队一定会变得更好。

  曼联队内11个首发中有9位都是世界级球员,并且曼联的阵容非常有深度。然而他们近期的状态非常差,因为曼联没有一位顶级教练,球队看起来就不像是一个团队。切尔西在遭遇这样的情况后马上解雇了兰帕德,当时也没有人对解雇兰帕德感到高兴,但是阿布很快就因为这个决定收到了回报——欧冠冠军。

  据俱乐部消息人士透露,曼联近期解雇索尔斯克亚的可能性很小。不过球员已经开始表达不满,博格巴在赛后称曼联需要改变和找到正确的战术,有人认为这是对索尔斯克亚的愤怒。

  (小能)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