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凡蒂诺:世界杯两年一届很好 会有更多国家主办

因凡蒂诺:世界杯两年一届很好 会有更多国家主办
2021年10月19日 14:24 国际足球综合

  直播吧10月19日讯 近日,国际足联主席因凡蒂诺去阿根廷推行“世界杯两年一届”的提议,期间他在接受媒体的采访时谈到了关于世界杯和马拉多纳的一些话题。

  ——马拉多纳

  马拉多纳(的去世)不会是一场(纪念)比赛那么简单,我们要考虑做一些更加特别的事情,我们会持续谈论,迭戈(马拉多纳)是阿根廷的,但全世界的人都爱他。

  我们所做的一切致敬迭戈的事情都很得到支持,他让我们爱上了足球,让我们所有人都很激动,这是独一无二的,应该承认。

  ——巴西和阿根廷的世预赛中断

  我们所看到的是不应该发生的事情,一场比赛以那样的方式中断是不可接受的,比赛始终要在场上解决,但我们也有规则,在未来我们不希望再看到这样的情况了,这会伤害足球。

  关于如何处理这事还在纪律委员会的讨论中,国际足联主席不会介入,因为这是独立机构管辖的范畴。

  ——世俱杯

  我们要做的是打造真正的世俱杯,让更多国家的冠军参与,不仅仅是洲际冠军,为什么不去畅想在南美解放者杯冠军参与的同时,阿根廷联赛冠军、巴西联赛冠军或者乌拉圭联赛冠军也参加呢?

  ——世界杯两年一届

  世界杯两年一届的优势我认为非常明显,这是最高水平的竞争,给球迷们带去了最大的期待和激情,也让举办世界杯的国家更加期盼。

  当年决定世界杯四年一届时只有40支球队,现在我们有211支球队,现在每届世界杯都有5个候选主办国,我们希望每年都组织世界杯(男足和女足交替),希望在未来20年的时间里有100个国家都能举办过世界杯。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