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罗国家队10次戴帽 成为历史上国家队帽子戏法次数最多的球员

C罗国家队10次戴帽 成为历史上国家队帽子戏法次数最多的球员
2021年10月14日 13:50 够力足球

  在葡萄牙5-0大胜卢森堡的比赛中,C罗上演帽子戏法,成为首位在国家队10次戴帽的男子球员。

  这场比赛,C罗通过点球梅开二度,随后头球破门完成帽子戏法,帮助葡萄牙5-0大胜。

  这位曼联球星目前已经为葡萄牙国家队贡献了115个进球,在上周末葡萄牙3-0战胜卡塔尔的比赛中也打入一球,并在国际比赛中树立了又一个里程碑。

  C罗生涯至今已58次上演帽子戏法,其中为国家队戴帽10次,是历史上唯一一个为国家队戴帽10次的球员。

  另外,C罗现在的国家队进球数比伊朗传奇球星阿里-代伊多6个。去年9月,C罗刚刚打破了代伊保持了15年的纪录。

  到目前为止,C罗已代表葡萄牙踢了182场比赛,这使他成为欧洲国家队出场次数最多的球员,世界范围内,他只比前纪录保持者马来西亚国脚苏进安少13场。

  赛后,C罗在Instagram上发文鼓励了球队,他写到:“又一场胜利,又向我们的目标迈进了一步,又一个捍卫我们球衣颜色的历史性夜晚!”

  “当我们在主场比赛,在一群自始至终关心我们的球迷面前踢球时,一切都变得容易了……”

  “我已经承诺会不断追寻更多,这是我的DNA,也是我们的DNA,我们从不满足,我们从不放松警惕,我们一直在前进。”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