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点:卡瓦尼冬窗该离开曼联 C罗来了没他位置了

观点:卡瓦尼冬窗该离开曼联 C罗来了没他位置了
2021年10月13日 09:40 新浪体育

  据曼晚消息,曼联前锋卡瓦尼被鼓励让他在冬窗期间离开老特拉福德。

  卡瓦尼在上个赛季取代了马夏尔成为曼联进攻的焦点,但随着C罗在今夏的回归,他在很大程度上发现自己只能扮演一个局外人。尤其是在本赛季初期,卡瓦尼的状态很不好,在国际比赛日前的三场比赛中,他只有两场替补出场。

  前切尔西和热刺中场波耶特不相信他的乌拉圭队友在曼联的情况会有所改善,他相信卡瓦尼离开老特拉福德是其职业生涯现阶段的最佳选择。

  波耶特在接受talkSPORT的采访时表示:“卡瓦尼很不幸,因为C罗作为主角的到来。尤其是在对阵尤文图斯和曼城的比赛中,那种决定几乎就是对着卡瓦尼来的。”

  “他应该在一月份离开,但我也只是作为旁观者提供建议。但如果我是他,看看现在的情况,他没有在国家队打满全场,是不是也是因为在俱乐部难以上场的原因导致的呢?”

  (小能)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曼联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