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格巴在法国队是超级领袖 基恩却批他没那范儿

博格巴在法国队是超级领袖 基恩却批他没那范儿
2021年10月13日 08:55 新浪体育

  据镜报消息,基恩经常直言不讳地批评博格巴,包括其在五个月前发表的一番关于博格巴不是一个优秀领袖的言论。但无论是作为一名评论员、记者、教练,还是一名球员,发表一个大胆的声明总是让自己处于危险之中,因为在足球比赛中,你的话往往会被反咬一口。

  曼联在欧冠半决赛客场输给罗马后,基恩指责博格巴,说他没有带领曼联在欧洲和国内赛场取得辉煌的能力,他不认为博格巴会带领曼联取得冠军。

  “我不认为他是一个伟大的领袖,我不认为他有那种品质。我仍然认为曼联需要去引进两名世界级球员。“

  然而近日在社交媒体出现了一段视频,视频中博格巴在法国与西班牙的欧国联决赛中场休息时,代替德尚为球队上演了一段充满激情的演讲,博格巴在谈话中表示,下半场一定要有侵略性,高位逼抢快速反攻。

  之后的结果大家也都看到了,法国队在下半场表现惊人,在三个赛季中赢得了他们的第二个国际冠军。

  (小能)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博格巴基恩曼联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