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媒:马拉多纳涉嫌非法买卖囚禁少女 还教唆吸毒

英媒:马拉多纳涉嫌非法买卖囚禁少女 还教唆吸毒
2021年10月12日 09:47 新浪体育

  据电讯报消息,马拉多纳生前拍摄了自己自己与一名16岁少女在床上的画面,而这名16岁少女日前站出来指控马拉多纳向她提供毒品,把她锁在酒店里,并强迫她隆胸。

  这段亲密视频是在针对已故马拉多纳同伙的人口贩卖案曝光的,这名女子名叫马维斯·阿尔瓦雷斯(Mavys Alvarez),她说马拉多纳和他的助手在她十几岁的时候训练她,并在没有得到她父母允许的情况下把她带到阿根廷,在那里她被软禁在一家酒店近三个月。

  阿尔瓦雷斯说,2000年马拉多纳的随从介绍她认识这位40岁的阿根廷人时,她才16岁。

  马拉多纳被公认为史上最优秀的足球运动员之一,当时他正在古巴参加戒毒课程,据称他在古巴海滨城市巴拉德罗的度假酒店与这位少女见了面。

  她说,这位足球运动员后来让她搬进了首都哈瓦那的一间公寓,让她开始了狂欢和吸毒的生活。

  “这是我一生中最大的错误,”她告诉América TeVe电视台:“我当时只是个小女孩。我太单纯了,他是个陌生人,他很有钱,他对我很有兴趣。我不知道怎么拒绝。”

  阿尔瓦雷斯说,2001年她被带到布宜诺斯艾利斯,在那里她在酒店里住了近三个月,并被强迫做了隆胸手术。

  最近的指控已向阿根廷贩运和剥削人口检察官办公室提出申诉。阿尔瓦雷斯上周作为原告加入了这起诉讼。

  此案由联邦法官朱利安·埃尔科利尼负责,他将调查马拉多纳的随从是否在未经其父母同意的情况下,将这名年轻的古巴女子转移到阿根廷,从而参与人口贩卖。

  阿尔瓦雷斯还呼吁那些未经父母同意就让她进入阿根廷的移民官员接受调查,她的律师加斯顿·马拉诺(Gaston Marano)说:“外国和当地移民当局之间存在勾结。”

  阿尔瓦雷斯说她和马拉多纳的关系持续了三年。在接受América TeVe采访时,阿尔瓦雷斯表示,几十年来,她一直对此事保持沉默,因为担心她的家人可能面临古巴政权的报复。

  她还透露,有一次马拉多纳把她介绍给了古巴领导人菲德尔·卡斯特罗,卡斯特罗搂着她问马拉多纳他是怎么遇到这么漂亮的女孩的。

  阿尔瓦雷斯说,卡斯特罗给了她一个特殊许可,让她离开古巴,去阿根廷参加马拉多纳的纪念比赛,这在当时是古巴人被禁止的。

  电视台公布了卡斯特罗与阿尔瓦雷斯和马拉多纳的合影。

  “这么多年过去了,我为自己感到羞愧,因为我知道我只有16岁,我是这一切的一部分。但这是我生命中的另一次经历。发生在我们身上的事不是我们能选择的,”她告诉América TeVe。

  (小能)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