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尔希尔回到阿森纳训练 但俱乐部不可能签下他

威尔希尔回到阿森纳训练 但俱乐部不可能签下他
2021年10月08日 16:01 国际足球综合

  直播吧10月8日讯 前阿森纳中场威尔希尔最近返回老东家俱乐部参加球队的训练,但《每日电讯报》记者山姆-迪恩指出,阿森纳签回威尔希尔在现阶段是不太可能的。

  上赛季末与伯恩茅斯合同到期后,29岁的威尔希尔成为自由人,至今一直没有找到新东家。近日他回到曾效力十余年的母队阿森纳进行训练。目前他主要与枪手U23梯队一起训练,但也有机会参加一线队的训练。

  不少阿森纳球迷希望球队签回小威胁,记者指出,这种情况目前来看似乎不太可能,阿尔特塔不会因为人情而给予威尔希尔合同和出场机会。

  相反,阿森纳将为威尔希尔提供重启下一阶段职业生涯的平台,首先是帮助他恢复健康,其次是帮助他考取教练执照。威尔希尔则可以为梯队小枪手们传授经验,以此帮助俱乐部。

  另外,即使扎卡伤缺、托马斯和埃尔内尼1月参加非洲杯的前提下,阿森纳阵中仍然拥有洛孔加、奈尔斯、厄德高以及史密斯-罗等青年才俊。因此即便威尔希尔已经回到阿森纳的训练场,枪迷也很难看到他本赛季身披枪手球衣出战的画面。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