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哈拉:曼联应像切尔西一样无情,解雇索帅

奥哈拉:曼联应像切尔西一样无情,解雇索帅
2021年09月28日 13:10 国际足球综合

  直播吧9月28日讯 曼联上轮联赛不敌维拉,索尔斯克亚面临帅位压力,评论员奥哈拉和丹尼-墨菲谈到了关于索帅的话题。

  在talkSPORT的栏目中,奥哈拉说道:“曼联令人失望,这是他们又一次糟糕的表现,这表明他们对索尔斯克亚的处理方法是错误的,他们一直支持他,对他不够无情。”

  “看看曼联的阵容,B费、卡瓦尼、博格巴、C罗,这支球队必须要去冲击冠军,但他们做不到,因为他们无法在主场取胜。他们的主教练不够好,应该像切尔西果断解雇兰帕德那样,无情一点,这样才能赢得奖杯,他们现在还做不到。”

  不过丹尼-墨菲并不认为解雇索帅有用,他说道:“曼联没有组织核心,格林伍德、B费、博格巴和C罗都是具有进攻意识的球员,才华横溢且极具创造力,但他们不喜欢防守,他们只是做出防守的姿态,格林伍德和博格巴都不想跟防对手的边后卫。”

  “利物浦过去几年会选择3名攻击手,然后阿诺德和罗伯逊提供帮助,而曼联总是派出4人,这就是为什么他们在客场踢得更好,因为他们的对手会主动压出来,但在老特拉福德则完全不同。”

  “曼城是我见过唯一一支能派上这么多有进攻意识的球员,同时还能控制比赛的球队,但他们在防守端做了很好的应对,他们有英超最好的2位边后卫之一,同时也有2位控球型的中场。我认为曼联不可能像那样,当他们采用那种体系时,他们总是很容易就被对手击败。”

  (Luca)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