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尔特塔:阿森纳开局差因伤病赛程 现在好起来了

阿尔特塔:阿森纳开局差因伤病赛程 现在好起来了
2021年09月27日 10:31 国际足球综合

  直播吧9月27日讯 英超第6轮,阿森纳在主场3-1战胜热刺。赛后枪手主帅阿尔特塔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有经验的球员承担起了责任,青训小将在德比战做到了一切。

  你赢得了足总杯,但那是空场进行的。在满场球迷面前进行的北伦敦德比怎么样?

  阿尔特塔:“这是我在这个球场拥有的最美好的感觉之一,这对我们来说是一场重要的比赛,我们以这样的方式赢得了比赛,感受到了球队和球迷之间的联系,这让这场球变得非常特别。”

  你说过这是需要一个时间的过程,那我们今天看到属于阿尔特塔的球队了嘛?

  阿尔特塔:“这支球队是阿森纳,他们今天赢下了一场比赛,作为教练我看到了许多与比赛相关的事情。我为球队表现感到骄傲,更自豪的是能够回馈球迷,因为他们真的是在不断支持球队。”

  上赛季你曾向史密斯-罗要求打进更多球、有更多助攻。他之后会继续这样表现嘛?

  阿尔特塔:“他在过去的两场比赛中打进了两球,太棒了。我认为今天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显示了球队老队员的领导能力,为球队挺身而出。然后两名在我们体系中成长、成熟的青训球员参与了一场重要的德比战,做了他们能够做到的事情,打进了两球。”

  让那些了解德比战意义的青训球员上场有多么重要?

  阿尔特塔:“因为他们在成长和教育的过程中体验过这种感觉,所以他们能够向其他人传递德比的感受。我们球队中有许多球员都明白德比意味着什么,我想他们会为今天所看到的一切感到骄傲。”

  奥巴梅扬的表现有多令人高兴?

  阿尔特塔:“我对于他今天以及之前对阵伯恩利的表现感到开心。当他受到批评、我们要求他承担更多时,他坚持了下来。他埋头苦干,为球队付出了巨大的努力。现在我可以告诉你,他真的是球队的领袖。”

    你一定对下半场的比赛防守印象深刻吧

  阿尔特塔:“我想我们做到了,但在某些方面球队还可以做得更加出色。我们在某些区域丢球、在后面防守的跑动,我们本可以做得更好。不过这可以理解,毕竟对方在追赶比分,将所有的力量都投入进来,他们把6-7名球员都放在进攻线上,这很难控制。总体来说,真的很开心。”

    前三场比赛过后,阿森纳排在英超末尾,而又过了三场,阿森纳现在追了上来,你认为一切发生了怎样的变化?

  阿尔特塔:“这就是这个游戏的美妙之处,也是这个游戏的危险之处。两头变化太快了,你必须时刻保持警惕,努力寻求改进,做得更好,我认为球队可以继续这样下去。”

  你说过这个项目会成功的,那今天像是这样吗?

  阿尔特塔:“当然,我想我们都同意比赛一开始就看到了一个令人信服的球队。拥有合适的能量、高节奏、高质量的比赛、强大的凝聚力以及对无球和有球情况的理解,然后我们效率很高。我们之前一直缺少的最后传球和正确射门,我认为球队在上半场做得都非常非常好。”

  选择扎卡的原因,他受伤之后的情况怎么样?

  阿尔特塔:“我们必须考虑一下,球队有不同的选择去对抗他们。我们相信球队在比赛中的阵容安排和想要做的事情是正确的。我知道很多人会说‘你赢了之前两场比赛,为什么要改变呢?’我们这么做的目的是为了在比赛开始时做出正确的选择,并且留有后手去调整改进。不幸的是他受伤了,我非常担心,因为目前情况看起来不太乐观。”

  今天和你期望中的阿森纳有多接近,在过去的三场比赛中你做了什么来扭转局面?

  阿尔特塔:“我们所做的就是从不同的角度向他们解释过去几周发生了什么。我们在三场比赛中缺席了9-11名球员,我们无法选择他们,因为一些球员因为感染了新冠病毒以及遭遇了伤病,这导致在比赛中遇到了很多困难。我们和世界上最好的两支球队踢了两场比赛,你也可以看到昨天他们之间的交手。”

  “但我们不得不承认球队处于垫底,这是第一点,接受现实。然后回到那些我们能够做得更好,并且必须做得更好的事情上来,继续团结在一起。我们非常幸运,有一群在困难时刻团结一心的成员,这在足球界是很难找到的,这之后事情变得好转起来。”

    你说了很多关于球迷的事情,你想对他们说些什么?

  阿尔特塔:“感谢你们今天创造了这个难以置信的环境,也感谢你们向团队展示出的能量,这场胜利属于你们,今晚好好享受吧!”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