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罗希望在曼联退役并执教 亲自监督迷你罗成长

C罗希望在曼联退役并执教 亲自监督迷你罗成长
2021年09月26日 08:07 新浪体育

  英国媒体《太阳报》报道,C罗渴望在曼联退役并开启执教之路,如果从执教青训梯队起步的话,这可能让会让他有机会监督他儿子迷你罗的发展。36岁的C罗与曼联在今夏签下了一份两年的合同,但他和索帅都有信心C罗能在英超踢到40岁。这样他就可以执教目前已经在曼联训练的迷你罗。

  本月早些时候,迷你罗已经完成了曼联青年队的试训。此前迷你罗为尤文图斯青年队效力,在他9岁的处子秀比赛中打入四球。

  据有关人士透露:“C罗已经向每个人明确表示,他回来曼联是为了帮助他们赢得奖杯。但在他看来,他会为球队效力好几年。他仍然处于身体健康的巅峰状态,喜欢展示没有什么是不可能的。很多球员都是在曼联开始他们的教练生涯的,所以他认为这是开启他职业生涯新篇章的好方法。”

  C罗此前接受采访时也表示希望他的儿子继承他的事业,他说:“我希望他能成为一名足球运动员,因为他对这项运动充满了激情。他充满斗志,他讨厌失败。他跑得很快,而且很有干劲。这没什么,这本身就需要很大的奉献。有时候当我们在家的时候,我会说‘去跑步机上跑一会儿’。然后在跑完之后,我说,‘现在去冷水中恢复,明天再做。’他说,‘爸爸,水太冷了,我不想喝了。’但我能理解。”

  (小能)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