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帕:欧超杯显示我和门迪关系有多好 希望他尽快复出

凯帕:欧超杯显示我和门迪关系有多好 希望他尽快复出
2021年09月21日 05:40 新浪体育

  切尔西英超伦敦德比3比0完胜热刺,凯帕顶替欧冠受伤的门迪出场并保持零封。他表示自己与门迪关系很好,希望门迪早日复出。

  凯帕说:“我非常高兴,我们知道伦敦德比非常重要,我们都非常高兴,下半场做得比上半场好得多,主教练在中场休息时做了改变,我认为这显示了我们球队有多棒,我们有能力做出出应变,换上新的球员,这对我们来说仍然有效。”

  欧洲超级杯点球大战之前,凯帕被图赫尔换上并扑出2个点球,帮助蓝军夺冠。“门迪和我关系非常好,我们每天都在一起训练,无论谁上场都会互相支持。你可以在欧洲超级杯上看到我们的关系。在点球大战之后,他是第一个向我表示祝贺的球员之一,当然我们也一起庆祝了,希望他尽快摆脱伤病恢复训练。”

  凯帕认为有足够球员轮换非常重要,“所有球员都要做好准备。我们本赛季有很多比赛要踢,所以对我们球员来说,为球队做好准备非常重要。”

  (马舸)

  

切尔西英超凯帕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