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贝儿子职业队首秀获内维尔好评:他老爸叫我严管

小贝儿子职业队首秀获内维尔好评:他老爸叫我严管
2021年09月21日 08:25 新浪体育

  贝克汉姆二儿子罗密欧周日完成职业队首秀,获得迈阿密国际队主教练菲尔-内维尔的称赞。

  贝克汉姆是迈阿密国际老板之一,19岁的罗密欧周日代表迈阿密国际的预备队首发,这支名叫劳德代尔堡的球队目前参加美国第3级别联赛。

  罗密欧身披11号球衣,和老爸一样踢右前卫,总共出场79分钟,只有19次触球,却得到菲尔-内维尔好评,“我认为衡量他表现的标准是,本来计划让他踢45分钟,他却踢了将近80分钟,他肩上有很多压力和期望,但他脚踏实地,知道有很多事要做,他具备所有合适的条件:个性、决心、善良,很有希望在职业足球中取得成功。”

  罗密欧偶尔也和迈阿密国际队一起训练,菲尔-内维尔透露,贝克汉姆指示要对儿子严加管教,“大卫对我说的第一件事是,你对他必须比对其他球员更加严厉。他必须比其他人更努力才能进入那支球队,因为会出现问题,会有期望在他肩上。”

  菲尔-内维尔的儿子哈维本赛季也为劳德代尔堡队效力,出场15次。“他和其他球员没有什么不同,我对罗密欧也是如此。”

  (马舸)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