昙花99现!萨拉赫150场已轰入99球成英超射手王

昙花99现!萨拉赫150场已轰入99球成英超射手王
2021年09月19日 03:03 新浪体育

  利物浦3-0战胜水晶宫。萨拉赫的表现无可挑剔,在他代表利物浦出场的第150场英超比赛中,他打入1球。目前埃及梅西已经为利物浦打入了99粒英超进球。

  第78分钟,萨拉赫接范戴克的头球摆渡,直接凌空射门得分。萨拉赫本场的进球很关键,可以说他的进球杀死了比赛,在此之前水晶宫的攻势非常猛烈,利物浦的球门一度摇摇欲坠。利物浦的第一粒进球也有萨拉赫的功劳,正是他的头球射门导致了瓜伊塔的脱手,马内轻松补射得分。

  在为利物浦出场的150场比赛中,萨拉赫已经打入了99球。同期,他的英超进球数排名英超第一位,领先第二名的凯恩有11球之多。萨拉赫曾被称之为“昙花一现”,但如今他用表现证明自己早已经是世界最顶级的射手了。

  (Cinderella)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